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夹板木材 5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6
问问墙面贴的这是什么装修材料?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如题,有点像软包,又比软包薄,就是平的上面包一层皮革。感觉用作出租房很耐脏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9-02-26

可以,集成墙面一种新型的装修材料,环保,很不错,特别是快速安装。

其他回答(共2条)
佘三金 2019-02-26

墙面防撞材料价格给你介绍有这些:
1.墙面防撞材料,墙面装修材料,生态木,绿可木,价格:26元,
2.船木马赛克背景墙,墙面防撞材料,室内装修背景,会所别墅装修材料,价格:30元,
3.百强板材,墙面防撞材料,木丝吸音板隔音板,KTV装修材料,价格:5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半夏时光Merry 2019-02-26

题主好,在装修客厅墙面时,建议选取防水效果好的装修材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