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照明灯具 1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6
楼梯间中式吊灯选择什么价位的合适?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我想在想选一个楼梯间中式吊灯,但是有不知道从哪里下手,样式看上去倒是直接,可是不知道该花多少才可以买到能用的住的。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9-02-26

我也比较喜欢中式吊灯,我发现三宜灯饰的一款比较适合你做楼梯间中式吊灯。这款灯饰采用实木框架,搭配国画风格的梅兰竹菊,古意浓浓;该灯饰直径500毫米,高870毫米,配有2个E27灯头,照明范围在10到15平方米,售价798元。

其他回答(共2条)
wangbeike 2019-02-26

我给你推荐一款超火的楼梯间中式吊灯,138元,灯体框架是实木镂空雕花,花开富贵题材,直径23厘米,高度30厘米,一个E27等口,还附送3W的LED灯,不仅亮度高,还节能环保;关灯时好似一件艺术品,开灯后浓重的古典气息便扑面而来。

傻傻的猫666 2019-02-26

欧式水晶吊灯豪华锌合金客厅餐厅灯楼梯间水晶灯LED别墅吊灯饰300.00复式楼梯间长吊灯欧式复古铁艺别墅旋转楼梯灯北欧1360.00全铜吊灯欧式美式客厅吊灯餐厅吊灯走廊楼梯间经典鸟笼吊灯铜吊灯680.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