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照明灯具 1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6
儿童台灯护眼学习灯买什么牌子的好?哪些可以推荐一下

孩子大了学习负担重了,每天的家庭做业也多了,需要写到很晚,所以想给孩子买一个儿童台灯护眼学习灯,该买什么牌子的好呢?

被采纳
vaseline 2019-02-26

题主好,给你参照有这些:
1、LED台灯护眼学习书桌阅读卧室学生USB充电宿舍小夹子创意节能灯
2、得利来LED台灯夹子灯夹灯学习护眼工作办公床头阅读灯宿舍台灯
3、德贝斯LED台灯护眼学习小学生儿童工作折叠床头卧室长臂夹子夹灯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蓝天白云青春 2019-02-26

学习过程中用的台灯,对于孩子的视力具有直接的影响,家长一定要重视强光对孩子视力的危害,及时阻止孩子不要在太强的光线下进行学习和看书。那么儿童台灯适合多大瓦呢?市面上的台灯瓦数通常是40瓦或是20瓦的日光灯,但不少的儿童护眼灯大多使用30瓦或是12瓦上下的节能灯泡,妈网百科建议孩子在学习的同时,将房间内的大灯同时打开,关注写字环境的明暗差距不要太大。

爱最美吧 2019-02-26

儿童护眼台灯推荐比较好的:好视力8瓦学习工作两用7档调光5档调色led护眼台灯109元欧普照明led台灯学生儿童学习护眼灯219元飞利浦LED台灯护眼学生学习儿童工作台灯189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