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照明灯具 6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6
问问网友带夹子充电台灯好不好用啊?谁能给点建议?

在外面租房子住,晚上开灯看手机太亮,想买个带夹子充电台灯,以前没用过,请问网友带夹子充电台灯好不好用啊?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19-02-26

卧室里就放着一个带夹子充电台灯,欧普牌子的,三色灯光调节,这个还挺人性化,灯光不闪屏,非常柔和,我经常熬夜,夹头边上很好用,不会影响老婆睡觉,厉害吧。建议你要买就买个大品牌的,用的时间长,安全放心。

其他回答(共3条)
元少卿 2019-02-26

这个带夹子充电台灯在我家就是个神器,平时在卧室的床头放着当台灯,出去干活的时候也可以装包携带,又能平放,还能夹,就是方便。我工作的时候能用的着,本人超级喜欢,并且我买的这个台灯灯光柔和不刺眼睛,这个很惊喜。

江柔临风 2019-02-26

品牌充电台灯没听说充电台灯要看选取哪种啦说高端呢现智能充电台灯说要选取些做电礼品类充电台灯广州亮节电科技肖系列充电台灯能错做促销礼品解

向北直走 2019-02-26

大海鸟充电台灯好用,特点有:
1、充电台灯的个头很小巧,方便携带
2、充电台灯可以蓄电,在不插电的情况可以继续使用3-5个小时
3、外观设计可爱,造型美观;除了实用之外更是一个很好的工艺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