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美国吧| 照明灯具 2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6
问问一般水性家具木器漆如何施工?谁了解?

在过去水性木器漆因生产技术含量不高且成本较低,其耐磨及抗化学性较差,主要以丙烯酸与聚氨酯的合成物为主要成分的水性木器漆。而今天的初日掌握了百分之百的聚氨酯成分的水性木器漆生产技术水平,大大提高了耐磨性能甚至达到油性漆的几倍,为过去水性木器漆中的高级产品。那么一般水性家具木器漆如何施工

被采纳
mona 2019-02-26

购买木器漆的话,选取晨阳水漆的产品很不错,他们生产的是水性木器漆,水性木器漆以水为稀释剂,刷家具用的,不用担心环保健康方面。

其他回答(共3条)
抹茶茶叶蛋 2019-02-26

不建议您选用油漆涂刷家具,懂漆的人都知道油漆内含有大量的甲醛等有害物质,更多人会选取水性的木器漆,给您推荐一款掘优水性木器漆,这一款水性漆在施工简易程度上以及环保性能上都是不错的。请自行核实

新鱼儿 2019-02-26

水性木器漆包括木器装修漆、家具漆和地板漆三大产品,水性木器漆、仅为半成品,应该经过一个施工过程、直到在基材上成膜并产生装饰效果后,方可以成为成品。其理想的装饰效果不仅取决于水性木器漆本身的优良性能,更重要是合理的产品配套施工、优良的施工技术、适当环境条件下规范操作。良好的底材处理,严格的施工和控制是实现优质工程的保证。施工工艺:基材处理——刮涂腻子(底材平整可免)——涂刷底漆——涂刷面漆。

土耳其烤鸡 2019-02-26

有必要,水性木器漆做家装是相当好的。水性木器漆比较油性的木器漆相对来说没有味道,比较环保,施工比较简单,我的话试用了晨阳水漆的木器漆,效果非常好,家具就跟新的一样,特别满意的,颜色不错,操作简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