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五金/配件 4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6
大家讲讲欧琳九牧水槽哪种好?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9-02-26

欧琳(OULIN)OLC81462水槽+龙头套餐的报价为:799JOMOO九牧健康龙头厨房水槽冷热龙头的报价为:269以上报价整合自网络,仅供个人参照,实际报价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Mr小木屋 2019-02-26

科勒厨房水槽
一、弗兰卡厨房水槽
二、铂浪高厨房水槽
三、欧琳厨房水槽
四、佳德水槽厨房水槽
五、安华卫浴厨房水槽
六、法标卫浴厨房水槽
七、科勒厨房水槽
八、九牧厨房水槽
九、鹰卫浴厨房水槽十、华名陶卫浴

不倒柏林墙 2019-02-26

日常生活的时候,我们需要在水槽里面进行洗脸刷牙,以及要在水槽里面洗菜洗碗等等,水槽是我们家里面不能缺少的一部分,水槽的品牌也是有很多的,大家可以去考量一下欧琳水槽,方太水槽,好太太水槽,或者是九牧水槽等等,这几个品牌的水槽都是非常不错的。

福星高照 2019-02-26

个人觉得欧琳的水槽会好点。二款水槽都采用1304不锈钢,综合性能佳,抗锈性好,经久耐用;一体成型工艺比焊接水槽要更加坚固。九牧的水槽钢板厚度都是0.8mm标准规格,而欧琳水槽钢板厚度达到了1.0mm最为厚实。欧琳水槽表面抛光拉丝处理,九牧水槽表面采用的是喷砂处理,不易粘油污,易清洁保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