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贷款利率 607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9-02-27
长沙装修贷款利息怎么计算?怎么算费用呢

被采纳
蝴蝶效应 2019-02-27

贷款装修是一年利息=贷款本金(即贷款额)*4.85%*1。一年至五年利息=贷款本金(即贷款额)*5.25%*贷款年限。贷款五年以上利息=贷款本金(即贷款额)*5.4%*贷款年限。计算中的贷款利率是以2015年8月份计算的。

其他回答(共6条)
傻傻的猫666 2019-02-27

长沙银行贷款装修是一年利息=贷款本金(即贷款额)*4.85%*1。一年至五年利息=贷款本金(即贷款额)*5.25%*贷款年限。贷款五年以上利息=贷款本金(即贷款额)*5.4%*贷款年限。计算中的贷款利率是以2015年8月份计算的。贷款是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按一定利率和应该归还等条件出借货币资金的一种信用活动形式。广义的贷款指贷款、贴现、透支等出贷资金的总称。银行通过贷款的方式将所集中的货币和货币资金投放出去,可以满足社会扩大再生产对补充资金的需要,促进经济的发展;同时,银行也可以由此取得贷款利息收入,增加银行自身的积累。

雨台2011 2019-02-27

题主好,装修贷款利息的计算方法:主要是看你在哪里贷款,建行和工行都有装修贷款,工行的装修贷款利息应该算是最低的了,年利率3.58%,还款期限最高5年,货款金额乘以年利率就是每年的利息了。

蓝天白云青春 2019-02-27

工商银行贷款装修是一年利息=贷款本金(即贷款额)*4.85%*1。一年至五年利息=贷款本金(即贷款额)*5.25%*贷款年限。贷款五年以上利息=贷款本金(即贷款额)*5.4%*贷款年限。计算中的贷款利率是以2015年8月份计算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