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仁德的刘备| 其它 9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南昌55平方装修报价是多少?大概有哪些费用?

被采纳
路漫漫 2019-02-27

依照了解,南昌家装报价有这些:
1、南昌文晨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报价:150元/平方米
2、南昌鑫奥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报价:90元/平方米
3、南昌祥泰家贸易有限公司,报价:108.00元/平方米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萨普赖斯 2019-02-27

【装修面积】:55平方米【装修风格】:简约(简约装修效果图)【装修户型】:2室2厅1厨【装修费用】:半包4.5万元

Truffles琉璃苣 2019-02-27

90平方米装修大约价格:90平简装装修半包报价:RMB38800;全包报价:RMB7372090平精装装修半包报价:RMB43650;全包报价:RMB8293590平豪华装修半包报价:RMB48500;全包报价:RMB9215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