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床品 1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富安娜枕心的价格有谁清楚?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合格老公 2019-02-27

马赛克墙布的价格有谁清楚的吗:
1.沛天力马赛克墙布,价格是168元
2.ms家马赛克墙布,价格为180元
3.皇家罗兰马赛克墙布,价格乃5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想飞的鱼020 2019-02-27

富安娜四件套价格是645.富安娜上用品之纯棉布料的选取在富安娜的产品中,采用的都是整幅面料,没有接版布,其布料的选取也是遵循现在大众的整体需求,采用纯棉面料的工艺,主要是为了给顾客创造一个舒适干爽的睡眠环境。富安娜专注在在高贵优雅的氛围中去让自己的床上用品更加的尽善尽美,让顾客选取了富安娜就是选取舒适的睡眠。富安娜高雅的艺术气质,精致的剪裁加工,完美的成品体现。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俊丸丸S圣炼 2019-02-27

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到的价格有这些:
1、富安娜艺术生活的富安娜褥子的价格是:159元;
2、富安娜官方旗舰店的富安娜褥子的价格是:188元;
3、富安娜艺术家纺体验馆的富安娜褥子的价格是:256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