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中英才| 夹板木材 11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你好,吊轨门上面的滑轮坏了,请问怎样去更换呀。谢谢?

我家里一直是安着暖气片,我想换成地板低温辐射采暖,朋友说特别的好,而且这样可以省一些地方,看起来家里更美观,质量好不好?

被采纳
默默无闻 2019-02-27

厨房三联动移门的原理;受力点就是吊在上方的轨道地方和滑轮。。吊轨移门出问题,基本上就是吊轨变形下垂、滑轮轴承损坏或缺润滑油。也有可能是固定滑轮的螺丝松动,造成移门下垂。工业滑移门到达就是厂房和仓库的移动门,门上采用上道轨和上滑轮,门下采用定位道轨和滑片,

其他回答(共3条)
熊猫秋 2019-02-27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吊轨门开启时无噪音、无门槛,美观,大方。吊轨门适用于阳台餐厅,厨房,卫生间隔断等。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书生秦 2019-02-27

三联移门原理:受力点就是吊在上方的轨道和滑轮。。吊轨移门出问题,基本上就是吊轨变形下垂、滑轮轴承损坏或缺润滑油。也有可能是固定滑轮的螺丝松动,造成移门下垂。工作原理是道轨和滑轮,工业风格滑移门就是厂房和仓库的移动门,门上采用上道轨和上滑轮,门下单独采用定位道轨和滑片,

kindle 2019-02-27

题主好,我家的门和你家的门一模一样,也是前两天才进的冰箱。将门上端两侧的吊轨螺丝拆下,向两侧抽出吊轨,(门的上端有卡槽,吊轨在卡槽中卡着)门就取下。两个门拆法一样。装门时关注将地面上的固定轮卡入门下面的槽子中,再将滑轨装进门上端的卡槽上上螺丝就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