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空调 9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问一下什么牌子的空调最耐用?哪些品牌口碑最好

被采纳

现在市面上空调的品牌有很多很多,美的和格力是被大众信赖的两个品牌,相信大家家中都有一两件这两个牌子的家电。至于美的和格力空调,各有各的优势,格力空调非常耐用,制冷效果也很好,美的空调质量很好,售后也很好,都值得购买。

其他回答(共3条)
五月的天 2019-02-27

空调被我觉得南极人的和多喜爱的空调被比较好,多喜爱的空调被非常的透气,用料和做工非常的好,图案也非常的漂亮,南极人的空调被非常的柔软舒适,并且很耐用,我觉得这两个牌子比较好。

ba神696 2019-02-27

还行.牌子比较响,我现在用的是电动双轮的,2年了,感觉还行,电池耐用这是我最欣赏的

yangkala 2019-02-27

新飞生产的冰箱是不错的。当然它生产的空调也是不错的。我个人是觉得这个牌子的空调是适合中低端收入的人群购买的。新飞冰箱的价格是不贵的,它的市场的价格应该在1999元到6799元之间的。这个牌子的空调的制冷的速度可能是有一点的慢的。不过这个牌子的空调是比较耐用的。我建议你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能力去做出合适的选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