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觅妞妞| 产权产证 547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9-02-27
谁可以说一下如何办理门面房房产证?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19-02-27

门面房房产证抵押贷款利息:一年期是6%。五年以上银行贷款基准利率为6.14%。十年的是6.55%。贷款额度,是依照住房评估总价的60%--70%(各家银行不一样)。房产抵押贷款前提是该住房贷款还清,无抵押,有房产证,契税证明和土地证。有房产证登记人本人和配偶一起持有各自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以及上述住房三证,以及各自收入情况证明,本次贷款用途的证明到本地商业银行咨询办理住房抵押贷款申请手续。

其他回答(共7条)
爱最美吧 2019-02-27

一,看三证,房产证和土地证,契税证。关注土地证的使用期限,商用土地最高是50年,50年后需要重新缴纳土地出让金,很贵的,至少相当于房价的三分之一。,期限最长约划算。二,看是否符合自己规划要开设的用途。有的门面房是禁止开设某些行业的,就像油烟味重的餐馆等。
三、需要估算门面房四周的环境。我居住的小区,有业主接手了一个门面房开修车店,结果装修改装好后,政府却在门口设置了栏杆,车无法进入,这就亏大了。其实在开设前就有物业劝说这里有小学幼儿园不方便,业主却置之不理。

应该不算二套房,门面房需要看房产证上的用途是住宅还是商用或者是商住两用,假如是商用,就不算二套房了;

专属笑晴 2019-02-27

第一:关于土地年限,土地法明确了,只有在国家依法征收并给予补偿,回收土地改变用途后,年限才可以发生变化。假如是转让,实际上就是一个二手房转让行为,转让后的使用年限为:总使用年限减去已经使用的年限
第二:买卖二手房(含门面房)通常存在的风险主要有:1,房屋本身是否合法;2,房屋是否归卖方依法所有;3,房屋是否存在纠纷等不适宜买卖、过户的情况;4,是否存在一房多卖等行为;5,房屋本身是否存在问题以及后期可能存在的纠纷;6,房屋买卖完毕后的风险。通常来说,购买门面房最好选取之际从开发商手里购买,重点选取实力较强的大开发商,这样可以防止上述的诸多问题假如是购买二手房,请关注:第一是要看清其持有的证件,应该是原件,并通过索要复印件去房产部门查询真伪,确保持证人持有真实证件且其本人就是房屋所有人第二是要防止房屋被一房多卖或房屋属于共同所有,单方无法擅自处置。而这主要牵扯到的就是房屋共有问题。通常房屋交易,假如对方属于已婚族,最起码在过户交易时要求对方夫妻在场;如房产证上还有共有人名字,共有人也应该在场。至于一房多卖,重点是要在付款的同时要求过户,防止对方耍手段,最好可以通过房产中介进行买卖,可以将一房多卖的审查交由中介来处理,他们比你专业的多第三是房屋本身存在纠纷,如持有人存在债务纠纷,或与他人存在房屋归属等问题,虽然他持有有效合法证件,但因经济纠纷不能擅自处理房产,因此主要还是要看卖方的一些情况,可以通过一些交流,大致可以探出他的话,对方假如对一些关键问题遮遮掩掩并表示不耐烦等,可以说里面存在的猫腻就比较大了最后就是房屋过户完毕后,房屋质量和门面房收益风险,前者在过户前一定要看清楚,过户后就容易扯皮了;后者嘛,无法防止,收益这东西真的很难说二手房(包括门面房)买卖存在的风险是无法完防止的,不过可以降低到最低,一是选取实力开发商购买一手房,二是通过选取正规房产中介进行交易,三是最好选取知根知底的对象进行交易门面房,是临街底层房间的通称,包括一切底层沿街的住宅公寓产权的居住用房,或经营性产权的商业用房等。,房屋的使用性质或者土地性质不是定义门面房的因素。门面房,仅是口头用语,没有严格的法律含义或者专业的术语解释,是约定俗成的说法。营业性房产即市民所说的门面房在购买时自己用于经营事业的需要缴纳房价70%的1.2%为房产税,对外出租的门市房需要缴纳租金收益的12%为房产税。市民可到房产所处辖区的税务机关办理交税手续,市民办理时需携带个人身份证明、房产证或房屋购买合同等房屋产权证明办理。同一个时间段里提醒,房屋出租的租金收益超过2000元的需携带双方签订房屋租赁合同办理相关手续。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