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夹板木材 6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我做重新做整体厨房想问实木橱柜门价格?

上次做饭我女朋友把厨房烧了,整体厨房都坏了,现在正好也想做一个新的整体厨房,请问一下做整体橱柜的实木橱柜门价格?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9-02-27

金冠橱门是比较好的品牌,产品质量是很好的,橱柜门定做实木多层橱柜门很方便,也比较实用,厨房整体很美观整洁,价格是239元一扇,质量是很有保障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大象爱蚂蚁 2019-02-27

1.老板消毒柜嵌入式消毒碗柜碗柜厨房消毒柜整体不锈钢800元
2.老板传承整体厨房简约简易厨柜现代定做橱柜门板防火板1200元
3.老板橱柜厨房整体橱柜定做实木橱柜套餐厨柜定制40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齐都之夜 2019-02-27

1.实木橱柜定做整体厨房纯实木门板进口美国红橡木樱桃定制衣柜200元
2.实木橱柜门板定制厨房门板定做南美樱桃木整体橱柜木门实木门板1000元
3.TATA木门简约室内静音门实木复合油漆定制木门樱桃ZX-001-J35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向北直走 2019-02-27

1、萨博钢化玻璃晶钢门定制整体橱柜门板定做厨房金刚门订做参照价10
02、隐形边框晶钢门板厨柜门橱柜门定做3C钢化玻璃磨斜边隐框门参照价19
83、橱柜门定做晶钢门定做整体橱柜门板定做订制柜门定做5mm钢化玻璃参照价12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