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夹板木材 2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在我们的装修设计中橱柜门用什么板材好?

我家现在在装修中,在选择橱柜门用什么板材好出现了困惑。不知道大家都选择的是什么板材呢,所以想请问一下大家该用什么板材好呢

被采纳
清风清羽 2019-02-27

现代简约橱门,我们在选取材料的时候我们是可以采用实木,这种路子是你要的现代简约风,设计橱柜的格局一定要简单,空间要够大,这样才能更大的体现出卧室现代简约风格,假如房间小的话,可以两面靠墙一侧效果更好。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巨蟹男 2019-02-27

橱柜门的板材是有很多种的,就像说有不锈钢橱柜门,实木橱柜门,大理石橱柜门等等,当然不同材料的橱柜门,他的优点也是不一样的,不锈钢橱柜门具有耐摩擦,耐腐蚀的优点,实木橱柜门看起来是比较美观的,并且也是天然环保的。大理石橱柜门,可以承受比较重的压力。

tai一9890 2019-02-27

铰链在橱柜门中有着缺一不可的作用,现在很多人选取橱柜都会先了解一些关于橱柜的五金配件,其中就包括了铰链,铰链质量好,那么我们使用中开门也是非常顺利的。从橱柜门铰链用在橱柜门板上的开合方式上看,通常有两点卡位和三点卡位的橱柜门铰链,同时,以及多点定位的铰链。所谓多点定位,就是指门板在开启的时候可以停留在任何一个角度,打开不会费力,也不会猛然关闭,从而保证了使用的安全,它非常适于用在上掀式橱柜门上。选取橱柜门铰链可以看看它的产地,橱柜柜门开关次数多达几万次,橱柜门铰链的优劣就显得十分重要。实践证明,依照橱柜的使用性质和橱柜门排列的准确度,加上橱柜门本身重量,国内各种橱柜门铰链很难达到橱柜所应该的质量要求,因此常会出现前仰后合、门缝过大的情况,而国外知名品牌的橱柜门铰链就不存在这些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