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空调 5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问一下志高空调这个品牌怎么样?大家推荐下好的品牌啊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9-02-27

相信大家对于志高空调都不会陌生,志高空调在我们的家庭生活当中也是比较常见的。志高空调的手动开关也是大家非常关心的事情,实际上我们只要打开志高空调的外壳,就可以看到志高空调里面有非常多的按钮,志高空调的手动开关就会在里面。假如空调遥控器不能操作的话,我们可以使用这个方法来操作空调。

其他回答(共3条)
走路去纽约吧 2019-02-27

对于志高空调和格力空调哪个好,这个问题确实是不好回答的。由于每个人喜欢的东西不一样,在选取空调品牌的时候也是不一样的,最后哪个好还是要看大家自己的决定。反正志高空调和格力空调都是非常不错的品牌,无论是哪一个,都会让大家满意。

遥远的ta 2019-02-27

假如是要选取志高空调的话,那么我是强烈推荐的!不过挂着志高品牌的洗衣机,那么还是选取同行业内其他几家专业的品牌吧,例如海尔。由于志高可以说是一心全部埋在空调的研究上了,无论是功效还是功能说是业内领先都不为过。不过它其他的产品,像志高洗衣服、冰箱这样的基本上都是外厂制造的,与志高的技术相比相差甚远。只不过是志高将这个品牌授权出去允许它们使用罢了。

红豆生南国 2019-02-27

空调的品牌是非常多的,志高和格力都是非常出名的空调的品牌。志高空调品牌含义:志高源于志向高远这个成语,代表了高品位、高享受和高科技的含义。格力是中国空调业一的世牌产品,也是中国一家专业空调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一体的企业。这两个品牌的空调质量都很不错,值得购买者信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