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空调 83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7
问一下水空调价格多少?有谁买过?

被采纳
犬不也 2019-02-27

既省钱又省电不好办,格力最便宜的空调肯定是最费电的空调,最省电的空调价格肯定很高,你这个愿望很难实现。

其他回答(共4条)
无色百合9732 2019-02-27

水空调是现在市面上比较流行的一种空调。它的特点主要是用电量比较少,很受客户的欢迎。每年的市场销售率是非常高的,特别是那些工厂都喜欢用这种水空调。至于它的价格,要看你买什么样的品牌呢,就像说格力空调,美的空调,海尔空调,格兰仕空调,长虹空调,大金空调,这些品牌都是比较贵的。水空调的价格还是比较合理的,在1100块钱到1500块钱上下。

jianimei 2019-02-27

水空调是一种新型空调,也成水冷空调,主要是靠地下水来进行循坏,从而完成制冷与制热的工作,夏天是靠水泵抽水,水流再通到风机盘的位置,冬天则是回水,通过管道流向地下,空调耗电量非常少,一小时耗电量不到一度,空调价格不算特别昂贵,使用时的效果好,性价比较高。

纠结处女女 2019-02-27

水空调可能有些朋友没听说过,实际上水空调的质量还是比较好的。水空调不会产生正离子,水空调的设计和传统空调是一样的,都是封闭循环的,水和室内空气是不接触的,他是通过热交换器和室内空气交换,它用的是水里面的温度,并不是用水来制冷制热的,水是载温的媒体,使用水空调还能除潮,室内潮气随热交换器冷却、化成冷凝水、通过冷凝水管排出室外。水空调价格非常的便宜,大家能够安心选购。

薪薪相惜 2019-02-27

上海沃雅实业有限公司海尔吸顶空调价格是5600元北京燕城泷龙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海尔吸顶空调价格是5250元上海严富商贸有限公司海尔吸顶空调价格是5399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