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空调 2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问一下松下三门变频风冷冰箱冬天温度设定多少度好?

被采纳
来自星星的ni 2019-02-27

西门子三门KK22F65TI,4199元。西门子是零度保鲜技术的首创者,三门冰箱是市场代表产品。产品类别三开门总容积218L冷藏室容积114L冷冻室容积51L温控方式电脑温控制冷方式直冷制冷能力18气候类型SN-ST能效等级I级显示屏LCD显示屏额定耗电量0.56度/天制冷剂R600a外形设计右开门外形尺寸640×590×1750mm松下三门NR-C23WM1-WA4199元高品质的家电产品买进口品牌合资品是正确的。该型号在性能上可以说集中了当下比较先进的技术,就像进口松下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特别静音,就像冷藏室直冷式,不会风干食品,而冷冻室风冷无霜,制冷效率更高,这种风直冷混合技术是冰箱上很先进的技术,以及面板LCD显示,冷藏室LED照明,等,在合资品中是很有竞争力的。产品类别三门颜色银星白色显示方式LCD数码显示总容积226L,冷冻室60L,微冷冻室(中间门)34L,冷藏室132L制冷方式风直冷混合,冷藏室直冷,冷冻室风冷控制方式电脑式压缩机松下进口原装变频压缩机冷冻能力(kg/24h)12kg/24h,能效等级2级,耗电量(KWh/24h)0.64Kwh/24h噪音标准dB37dB制冷剂R600a产品尺寸(深x宽x高)mm638*550*1760MM

其他回答(共2条)
心于千里 2019-02-27

西门子三门冰箱性能好。
1、冷藏室和保鲜室采用新的混合制冷技术,冷冻室则基于风冷技术;同时配备了零度保鲜.变频智能压缩机。
2、传统冰箱从制冷方式上看可以分为直冷和风冷两大类,西门子三门无霜冰箱通过一台压缩机就可以在一台冰箱上同时实现风冷和直冷两种制冷模式。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顾才梅liane 2019-02-27

冰箱是我们经常使用的产品,实际上产品其实冰箱的作用还是非常好的。变温室可以放很多东西,通常食物都是可以的。在0度上下的温度保持食物不结冰状态,持续保持食物新鲜。说的简单点,可以比喻为“鲜肉冬眠室”,把新鲜的肉类放入中门,可以让鲜肉保持在休眠状态,就像美的三门冰箱,风冷+智能化温控技术,精控软冷冻,取出无需解冻,可直接烹饪,有利于保持食物的新鲜口感。大家应该选取质量比较好的冰箱,例如格力冰箱就是很令人满意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