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空调 40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问一下松下空调怎么样啊?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醉猫 2019-02-27

我在爱奈商城买过空调,服务不错,安装工态度都很好!现在的空调牌子特别多,但你要买还得买品牌的比较好,松下空调的性价比很高啊,不错。你去百度里爱奈商城就会看到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午后薰衣草 2019-02-27

飞利浦啊松下啊吉列啊都不错我现在用的是松下啊,买的时候399,可水洗,并且刮的很干净。充电。

IVAN巍好 2019-02-27

松下空调是很令人满意的,进口日产,品质质量不错,核心技术还是很先进的,喜欢进口的朋友可以选取松下。panasonic空调也就是松下空调,松下的东西非常注重质量,由于松下幸之助一直强调的就是质量,松下空调的质量肯定值得信赖,松下空调还有的特点就是它的制冷效果非常出色,比通常空调效率可以高20%上下,家里还需要空调的可以考量一下panasonic空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