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空调 65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7
问一下格力3匹柜式空调价格多少?要不要购买?

被采纳
孙可望 2019-02-27

格力王者风尚3匹冷暖空调KFR-72LW/E1(72552L1)A1-N1(白色),我们的价格是9113,不知道是不是你说的这个,(发不了网址)百度“东莞华康电器”,可以查看更多空调价格。

其他回答(共4条)
遮天王 2019-02-27

格力的3P柜式空调确实卖的价格有点高,在市场上的销售价应该是在,4800块钱到5700块钱之间,假如购买向大金,或者是日立品牌的三匹柜式空调,可能价格只需要4000块钱上下就可以了,但为什么格力的价格要比其他品牌贵很多呢?首先就是格力这个品牌已经算是国内空调做的最好的一个企业了,其次就是他们家的产品承诺有很多,无论是售后或者是三包,都是绝对保证的。

下一秒的幸福 2019-02-27

价格请自行核实,3匹立柜式t派定频家用冷暖空调价格贵,如:格力R-72LW/(72569)Aa-3系列家用定频冷暖空调,价格:6399元

隆冬龙东强 2019-02-27

价格参照:格力(GREE)KFR-120LW/(12568S)NhAc-35匹立柜式9480元格力(GREE)5匹定频清新风立柜式冷暖空调(白色)11190元格力(GREE)清新风5匹定频冷暖空调1199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Truffles琉璃苣 2019-02-27

三菱空调价格三菱MSH-DF09VDKFR-28GW/E1匹壁挂式冷暖空调(白色),RMB3467起三菱MSH-CE12VD1.5匹壁挂式家用冷暖定频空调,RMB3480起三菱SRKMC35H2VB1.5匹挂式冷暖变频空调(白色),RMB4399起三菱MSZ-YGJ12VAKFR-36GW/BpX1.5匹壁挂式变频冷暖空调(白色),RMB5650起三菱MSZ-ZFJ12VAKFR-36GW/BpU1.5匹壁挂式变频冷暖空调(白色),RMB6200起三菱MFH-GE51VCH2匹立柜式冷暖定频空调(白色),RMB6800起三菱MFH-GE71VCH3匹立柜式冷暖定频空调(白色),RMB9900起三菱MSZ-ZF09VA1匹壁挂式冷暖变频空调(白色),RMB6100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