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梦想家| 空调 3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问一下小一匹美的变频空调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远山牧歌 2019-02-27

三菱空调价格三菱MSH-DF09VDKFR-28GW/E1匹壁挂式冷暖空调(白色),RMB3467起三菱MSH-CE12VD1.5匹壁挂式家用冷暖定频空调,RMB3480起三菱SRKMC35H2VB1.5匹挂式冷暖变频空调(白色),RMB4399起三菱MSZ-YGJ12VAKFR-36GW/BpX1.5匹壁挂式变频冷暖空调(白色),RMB5650起三菱MSZ-ZFJ12VAKFR-36GW/BpU1.5匹壁挂式变频冷暖空调(白色),RMB6200起三菱MFH-GE51VCH2匹立式冷暖定频空调(白色),RMB6800起三菱MFH-GE71VCH3匹立柜式冷暖定频空调(白色),RMB9900起三菱MSZ-ZF09VA1匹壁挂式冷暖变频空调(白色),RMB6100起

其他回答(共2条)
麻辣香肠 2019-02-27

1.5匹的变频空调这个产品的使用是适合20平方的房间中来进行使用的,1.5匹的变频空调口碑比较好的品牌是有比较多的,而不同品牌旗下的1.5匹的变频空调产品的价格上面肯定是会有所区别的,美的品牌中的1.5匹的变频空调价格是在3000块钱的上下,格力品牌旗下的1.5匹的变频空调产品的价格是在3500块钱的样子,海信品牌中的1.5匹的变频空调价格在2880块钱上下的样子。

列车鬼佬 2019-02-27

变频空调和定频空调比较起来,使用的时候更加的节能,变频空调的功能也多一点,无论是夏天还是冬天都可以使用。美的彩弧变频空调也是变频空调里面的一种,它的价格也是比较实惠的,大约在1500元上下,实际的价格要看彩弧空调的匹数来决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