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空调 33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9-02-27
问一下哪个清楚变频空调和定频空调价格差多少?

被采纳

购买空调的话,我们还是应该要了解一下空调的类型,现在变频空调和定频空调都是有着比较好的作用。变频空调和定频空调主要是在压缩机的频率是否可调这一点上有区别。变频空调是采用变频技术,在运行的过程当中频率是可以变化的,起到了非常不错的省电效果,定频空调的价格也是比较便宜的,大家都可以考量一下。

其他回答(共4条)
樱桃小落812 2019-02-27

说到空调的类型,基本来说就分为变频空调和定频空调,定频空调是之前使用比较多的一种空调产品,制冷效果好,价格也不贵,虽然略微费电一些,不过还在人们的可承受范围内。而变频空调的报价贵一些,不过使用效果更好,更加的节能环保,大家依照自己的需要来选取即可。

爱久见人心eish 2019-02-27

变频空调和定频空调的价格确实是有差距的,无论你是什么样的品牌,什么样的型号,相差应该都是在五六百块钱之间。比如说你购买的是格力品牌的变频空调和定频空调,那这两种空调的价格相差应该是在600块钱上下。假如你购买的是大金品牌的变频空调和定频空调,这两种空调在价格上相差应该是在500块钱上下。主要看你选取的什么品牌。

简单克制 2019-02-27

变频空调和定频空调在市场上的口碑都是非常不错的,很多朋友都想了解一下这两款产品的区别。就是变频空调和定频空调的区别,主要是在压缩机的频率上,变频空调的压缩机频率是可以变化的,变频空调不需要一直使用空调的压缩机,起到了非常不错的省电效果,购买变频空调是很令人满意的选取。

浪漫小红酒 2019-02-27

假如大家想要购买空调的话,实际上变频空调和定频空调都是非常不错的选取。我个人觉得变频空调会更加好一点,由于变频空调采用的是变频技术,在使用的过程中是非常省电的,很适合我们家庭中使用。定频空调的价格相对来说会比较便宜一点,大家可以综合考量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