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其它 93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新家三室一厅的想装成法式古典的风格求大神指点一二拜谢!

新家三室一厅的,想装成法式古典的风格,求大神指点一二,拜谢!

被采纳
福星高照 2019-02-27

主要分为国外风格和中国风格两种;
一、国外风格:
1、泛东南亚(泰式、巴厘岛风情)
2、泛欧(北欧、法式地中海、美式欧陆、西班牙、新古典、古典意大利、英伦风情)
3、现代派(现代简约、现代自然、现代亚洲)
二、中式风格:
1、传统中式
2、现代中式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9-02-27

乐清装修要案例参照140㎡四室两厅两卫,地中海田园混搭风格,装修总费用:26.8万175㎡三室两卫两厅一厨一书房一棋牌室,简欧风格,装修总费用:40190㎡4室2厅2卫1储藏室,简欧风格,装修总费用:17万200㎡四室二厅三卫,简欧风格,装修总费用:28万150㎡三室一厅两卫一书房,现代风格,装修总费用:35万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