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觅妞妞| 家饰 8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精品家居饰品与创意精品有什么区别?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9-02-27

客厅工艺品架一个的价钱大约在75-120元一件。东莞市益方家居饰品有限公司销售的创意家居家装工艺品客厅摆设装饰品时尚现代五金支架小鸟软,价格是120元一件。景德镇众达陶瓷有限公司销售的精品热卖苏绣双面绣摆件客厅书房装饰品手工刺绣工艺品,价格是105元一件。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木头家居 2019-02-27

美庐家居饰品是山东省大成实业有限公司旗下家饰品牌,产品涵括了复古家私、精品家居、艺术摆件、陶艺等家居艺术精品的丰富类别,倡导家居文化思想价值,满足不同群体对艺术空间产品应用的需求。大成实业花了很多费用,每年都组织团队去欧洲考察学习并整合产品,像意大利、西班牙,那里有世界上最经典的人文艺术,这保证了美庐家居饰品的品牌领先优势。期望对你有用

失落的天空555 2019-02-27

广西大型假山流水喷泉招财鱼池树脂装饰玻璃钢工艺品客厅花园庭院摆件1388元。广西环保树脂工艺品情侣象新家居装饰品乔迁礼物一对招财大象桌面摆件108元。广西欧式招财大象风水摆件一对创意家居客厅装饰品树脂工艺品结婚礼物29元。广西平安吉祥如意对大象工艺品风水摆件创意家居客厅招财树脂装饰礼品39元。广西米子家居装饰品创意工艺礼品树脂摆件结婚生日礼物兔子摆设摆件39元。
1.美式仿古铜马头摆件新房乔迁精品礼物板房桌上摆饰树脂工艺品170元
2.美式家居装饰品摆件树脂麋鹿办公室客厅摆件软装家居饰品工艺品185元
3.现代树脂书靠书立书挡时尚现代家居饰品摆件书房装饰工艺品19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