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的微笑003| 家饰 6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软装配饰艺术品的搭配技巧谁清楚?谁说说看?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9-02-27

在中式风格中,整体软装配饰的搭配非常讲究空间的层次感。在需要隔绝视线的地方,可以使用中式的屏风或窗棂、中式木门、工艺隔断、简约化的中式“博古架”等一些具有隔绝视线的软装配饰品,通过这种新的分隔方式,单元式住宅就展现出中式家居的层次之美。其次,与其搭配的软装配饰品以一些简约的造型为基础,在整体的造型中添加了中式元素,使软装整体配饰的空间感觉更加丰富,大而不空、厚而不重,有格调又不显压抑。中式风格就是以宫廷建筑为代表的中国古典建筑的室内软装设计艺术风格,气势恢弘、壮丽华贵、高空间、大进深、雕梁画栋、金碧辉煌,造型讲究对称,色彩讲究对比装饰材料以木材为主,图案多龙、凤、龟、狮等,精雕细琢、瑰丽奇巧。

其他回答(共3条)
合格老公 2019-02-27

客厅摆放艺术品设计方法:首先设计的艺术品最好可以与你风格搭配作出互相衬托的为宜,就像中式风格的可以搭配字画艺术品,十二生肖雕塑艺术品都是可以的,位置可以放在入门处,壁处都是可以的。

烟火绽开 2019-02-27

软装配饰是家居设计风格决定生活方式,在国外欧式家居配饰风格都趋向于自然的、科技的后现代主义与新感官主义,诚然这两种所谓“主义”也是自然风格和现代风格的脱胎融合,在其中加入配饰设计师自己的个性,成为商业品牌,以这种手法创造市场价值。家居陈设涵盖大家所知的软装饰、后期配饰、家居店面陈列设计,是主要针对家庭空间、商业空间、样板间家具、画、陶瓷、花艺、布艺、灯饰等的装饰设计以及家具、家居饰品卖场的陈列设计,通过饰品、艺术品的陈列设计赋予空间更多的文化内涵和品位。主要针对高端人群、经济条件相对优越,对空间要求较高的客户,他们会有这个需求,并且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居陈设的需求越来越旺盛,市场潜力非常巨大。

浪漫群岛 2019-02-27

软装配饰艺术品的搭配窍门:
1、风格要统一家居软装饰品在风格上一定要关注统一,切忌既在这个地方选点,又在那个地方选点,不成系列,杂乱难看。
2、色彩要和谐家居软装饰品通常是起到点缀的作用,因此饰品的颜色一定要跟整个空间的色系吻合。包括墙面颜色,大的家具颜色等等。假如你有非常强的审美能力,也能选取色系差别大的饰品,有可能会有强烈的视觉震撼力,不过反之有可能会丧志整体感觉。
3、与家具配合家居软装饰品要关注与家具配合,家具方正,则饰品要灵活,可以“低高低”,也可以“高中低”,家具圆润,饰品则规整,高低差别不宜过大。
4、摆放顺序家居软装饰品摆放规则有从点到线再到面,或反之,从面到线再到点。采用何种方式去做,以免没有层次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