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日常用品 1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园林剪刀价格是多少?正打算购买。

被采纳
荭叻眼de兔 2019-02-27

SUCA电动果树剪刀电动修枝剪刀树枝剪园林电动高枝修枝剪电动剪,售价在1650元上下;伊司达园林工具7.2V电动修枝剪刀剪园艺剪刀ET1002,售价在150元上下;电动修枝剪刀果树剪枝剪45mm丝杆修枝剪電動剪枝剪,售价在3500元上下;大有电动修枝剪果树剪刀剪枝机园林园艺工具修剪树枝电剪刀8301,售价在350元上下;电动修枝剪苹果树修枝剪刀丝杆强劲动力36V电动剪刀园林机械,售价在5780元上下。

其他回答(共3条)
流白 2019-02-27

多功能园林剪刀一把是56元上下。多功能园林剪刀的优势:
1、长时间剪树枝的工作效率,比通常的剪刀高出3-5倍。
2、操作容易,只需轻轻松松的按下按钮,树枝立即被剪下来,树枝的切口平齐漂亮。
3、省力提效,是果农和园林工作者的首选园林工具

雪茄姑娘 2019-02-27

汪吾铨2110盆栽长柄剪刀花园剪同FL7价格:9.20重型断线剪刀威力狮加长柄断线钳工业钢筋剪钳规格齐全价格:38.00盆栽长柄剪园艺剪农业园林剪刀价格:9.50大型钢带剪刀重型拆包剪刀65CM长柄黑把铁皮剪价格:220.00塑料管专用剪刀0-63mmPPR管材长柄剪刀价格:90.00汪吾铨园林剪刀整枝剪修枝剪盆栽长柄剪2110价格:9.77h400钢带剪刀——钢带——长柄钢带剪刀价格:450.00长柄的草坪修边剪刀,鸭嘴刀头价格:58.00

一介白衣 2019-02-27

据我所知,特大剪刀的价格有这些张小泉剪刀17.80HOLD特大剪刀54.50万达特大剪刀22.00晨光超大号剪刀15.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