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钟先生| 壁纸 6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有哪个清楚3d欧式壁纸价格方面的情况?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9-02-27

这是欧雅的几款比较热销的墙纸的价格,您可以参照一下:植绒墙纸3D立体天鹅绒壁纸欧式无纺布客厅158欧式无纺布墙纸加厚加宽3D立体客厅卧室沙120欧式复古大马士革无纺布壁纸客厅卧室电视背景128电视背景墙纸壁画大型3D立体无纺布牡丹客厅中138无纺布客厅壁纸现代简约墙纸条纹温馨卧室沙发电118欧式壁纸无纺布墙纸卧室客厅电视背景墙满铺壁128

其他回答(共3条)
晨钟暮鼓 2019-02-27

88.00米素欧式壁纸无纺布墙纸客厅卧室3D壁纸电视背景墙纸温馨伊莲45.00无纺布墙纸卧室简约现代3D立体圆圈壁纸黑白泡泡型客厅电视机背景59.00韩式3D立体PVC青砖纹壁纸客厅卧室电视背景墙灰色仿真砖块墙纸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土耳其烤鸡 2019-02-27

公司石材米素欧式壁纸无纺布墙纸客厅卧室3D壁纸电视背景墙纸温馨参照价88公司石材3d简约现代欧式客厅墙纸电视背景墙壁纸卧室郁金香参照价39公司石材3d立体地中海墙纸卧室客厅沙发餐厅电视背景墙壁纸参照价86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失落的天空555 2019-02-27

3D背景墙有几种,一种是3D画,一种是三维板。现在市场的还是三维板,高分子做成,可以做成各种各种的图案和颜色,看上去很高端大气上档次。价格通常在100-500之间一平米,现在来说,这种3D动漫画壁纸,昂贵的价格不是大多数人考量范围。以下这几种你可以参照下:纯色防水易打理pvd壁纸健康无毒卧室墙壁贴纸42826-4#价格:320客厅背景墙壁纸温馨碎花宾馆3D立体彩装价格:420旗航欧式壁纸超厚3D立体浮雕无纺布墙纸价格:149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