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卫生间 616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9-02-27
卫生间的烤漆实木门及门套怎样做防水处理卫生间的门分为哪几种?

被采纳
pingka 2019-02-27

木质材料就很适合卫生间门。实木的防水性较强,卫生间的门套常用木塑门套线或实木门套线。卫生间木门有三类,,实木门、表面做了漆的工艺门和其他木质门,表面没有做漆的PVC膜的木质门不能用在卫生间,由于PVC膜的防水性没有漆好,潮气进入基材容易造成起泡变形。木质门的防水性和抗变形能力总体比不上铝合金门,但木质门最大的优点是和卧室门质感一致,比较美观。

其他回答(共5条)
莫念 2019-02-27

1.卫生间门全新卫浴门折叠门室内门全新卫生间门288元
2.康辉实木门室内门套装门原木门推拉门卫生间门烤漆卧室门2600元
3.卫生间铝镁合金厨房卫生间浴室小折叠门38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顶端食物 2019-02-27

1找卖玻璃的店家来家里卸掉玻璃,并测量、安装一块新玻璃上去。2或者自己把坏了的玻璃测下来,然后测量后去玻璃店买一块玻璃,回家自己安装。3卫生间玻璃选取:卫生间用磨砂玻璃比较好。依照卫生间的不同应用,假如家里的卫生间为干湿分离(有淋浴间)可以考量室内门,如烤漆门,免漆门,实木门等。假如不是干湿分离的,大众用的较多的为一种铝镁合金材质的门,玻璃为磨砂的或者做烤漆门做防水处理。

不休不想 2019-02-27

1固友纯实木门镶嵌工艺玻璃卫生间厨房RMB13202固友开放漆欧式木门雕花门室内实木套装门RMB17703固友原木门纯实木门室内烤漆套装门卧室RMB1080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购买时请以实际为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