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壁纸 2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美式复古壁纸有哪些品牌?哪个牌子比较好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9-02-27

你问的关于木门都有哪些风格,我这里大致和你说一下,有欧式复古风格、简约现代风格、中式风格、法式浪漫风格、美式风格、地中海风格、意大利风格。门风格一定要和家里的装修风格相搭配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柠檬 2019-02-27

美式复古咖啡餐厅桌椅192.5元原创品牌水曲柳实木复古特色桌椅380元美式复古铁艺实木餐椅178元美式乡村复古做旧桌椅17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雪茄姑娘 2019-02-27

我也是超喜欢美式壁纸,我就是购买的美式壁纸,我买的是臻仕壁纸的美式壁纸,这个品牌的美式壁纸看起来真的是超好看,并且质量也超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