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太阳言夏| 床品 9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问问羽绒被使用寿命一般是多久?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ba神696 2019-02-27

通常情况下,羽绒被的使用寿命是比较长的,只要晒晒就可以恢复。假如只是面料使用年限长了换掉的话,去定做羽绒服或窗帘被套的地方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千与千寻M 2019-02-27

1、羽绒被不宜洗涤。由于万一洗涤不干净会出现盐霜、污迹等情况,并降低羽绒蓬松性。建议3-5年送干洗一次即可。送洗时最好选取设备良好的干洗店。
2、羽绒服直接与人体接触,一旦吸收了人的汗液,羽绒会结块、变质,成分被破坏。由此看来要经常将羽绒被拿到通风处晾一晾,用手或小木棍轻轻拍打,使羽绒恢复自然蓬松状态,以防止结块和细菌孽生,延长羽绒被的使用寿命。平时湿气较重时可以平铺在上,用除湿机除湿即可。定期2星期上下放置于通风处阴干即可达到干燥的效果,不要在烈日下曝晒,或是在被胎上覆盖被单再晾晒。
3、切忌在羽绒被头上缝被头巾,以防止出现跑绒现象。
4、羽绒被上不能压东西,也不要将羽绒被多层折叠,否则会降低羽绒被的弹性和保暖性。羽绒被收藏要干燥、通风,使用前及收藏前最好要拍打一阵,拍去浮尘,以免被内滞留旧空气。收藏时要放在通风良好及干燥的地方,防止受潮、受湿,引发霉变。收藏时亦可适量放入防虫剂,但不要密封。

奔跑的刘备 2019-02-27

羽绒被的重点在于绒朵和充绒的贝壳,其次才是品牌;绒朵分类:鸭绒/羽绒/灰鸭绒/白鸭绒国标,含绒量50%/60%/70%/80%/90%/95%/98%,还要细分是朵朵绒/大朵绒/特吊/普掉/;羽绒被行情猫腻很多的;通常推荐客户选取特98%吊绒,不是为了挣钱,而是质量,蓬松度和保暖程度以及使用寿命综合考量的;期望能帮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