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其他 8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pvc相框材料用的是什么?谁说说看?

被采纳
笙歌停 2019-02-27

武汉十字绣装裱玻璃的价格不贵,实际价格有这些;
1.十字绣装裱材料PVC硬片相框玻璃超透明18.0
02.十字绣装裱代替玻璃PVC软片保护膜1米2相框水晶板软玻璃15.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光曜燎烛 2019-02-27

第一步:准备材料。基本材料:选取与想要装饰的照片大小符合的相框纸、金属质地的圈,最好选取能打开的圆形金属圈。木质支架,画架型或者L型的都可以。基本的材料就这些,下面介绍一下辅助材料。辅助材料:装饰带或者带有花边的带子、用毛毡制作的小装饰图案、还可以选取其他的装饰带子。这些都是在百元店里买到的东西。我们可以依照想要装饰的照片的类型来选取相框的装饰品。这样我们的相框才能更加好看。第二步:在相框纸上挂上金属圆环。首先,在相框纸上挂上金属圆环。我购买的相框纸是14个一组的,特别的厚。,金属圆环要选取哪种一下子就可以打开的种类。假如我选取的是哪种不易打开的金属环,那就要用钳子将金属环打开,这就要费些力气了。,即使我们要做的相册仅摆放几张照片,也最好选取容易打开的金属环。两侧的金属环穿好之后,将贴照片的一面放在上面。有的相框纸只可以在一面粘贴照片,我们需要关注一下。第三步:把制作好的相框纸放在之前准备好的木架上。假如这样不加修饰,直接贴上照片也是可以的。但我们需要制作的是更为美观的相册,还要继续装饰我们的相册。

扬风帆 2019-02-27

实木相框,就是以一些特殊的木材为原材料制作的相框,也称为木相框、木质相框,常用的木材有杉木、松木、桐木等,通常不同档次的木材决定了相框的档次,例如在书画展中使用的相框通常都是选取楸木作为原材料。常见的相框的形状有长方形、正方形、圆形、椭圆形、心形以及一些特殊的形状,其中长方形是最为常见。而常见的款式有台式、立式、挂式,以台式最为普遍。制作实木相框的方法也很简单,简单概括就是六个步骤:开料、冲压、丝印、烤漆、组装、包装。开料:将选取的木材进行初步的切割,制作出大致的形状进行定型,方便进一步的加工;冲压:通过对相框的进一步冲压,或者打磨加工,可以达到理想的形状;丝印:假如是商业产品,就需要在产品上印上logo或者宣传语,为的是达到更好的宣传的广告效果,假如是个人DIY的话,可以加入一些自己喜欢的个性的元素;烤漆:可以使相框更有特色,让产品带上某种特色,从而具有更加鲜明的色彩,更加吸引人眼球;组装:十分重要的一步,假如没有组装好,那么就是前功尽弃,沦为残次品,组装好了才能拿出来摆设;包装:假如是销售的产品,则需要进行精美的包装,使产品看上去更加优质。假如是个人自己DIY的话,以及比较简化的方法:按照所需要的尺寸量出木材,并略微多让出一些宽度的正方形,然后锯下。将木材的两头锯成45度,拼成长方形,两端用白乳胶进行粘接,或者用气钉、小细钉钉好。白乳胶干了之后是透明的,气钉也是没有钉尾巴的钉子,都不会影响相框的美观。完成之后将相框的正面朝下,安装好背板和面板,背板通常是用三合板或者压缩版,面板则是选取薄玻璃,照片则是放在背板和面板之间。对于实木相框的保养,也需要关注一些事项:实木相框要轻拿轻放,尽量要防止对相框的碰撞或者是挤压;不能放在阳光直射的地方,也不能放在潮湿的地方,防止潮气进入相框中;相框的表面有灰尘或者污渍的时候,不要用湿抹布进行擦拭,也是目的是防止潮气侵入相框中。现在人们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的提高,引发实木相框的需求越来越大,因此在现在的市场需求也算是良好。

听时间的话 2019-02-27

PVC是高分子聚合物,用这种材料做成的装饰墙面的壁纸,就是pvc壁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