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维护保养 7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一公斤等于多少升?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9-02-27

很高兴为您解决问题。容积换体积,cc其实就是立方厘米,升(L)就是立方分米,1升等于1000cc,1cc等于0.001升.升是容积单位,公斤(千克)是质量单位,它们不能直接换算,但可以依照公式质量=密度×体积来计算.通常1升水为1公斤,1升柴油为0.9公斤,其它的液体各有自己的密度。

其他回答(共2条)
情迷绿茵 2019-02-27

公斤和升无法换算,公斤是重量的单位,升是体积的单位。对于水来说,一公斤水等于一升。1公斤=1千克=1000克;1升=1000毫升=1000立方厘米。升和公斤是不同的量纲,是不能够相等的。升是我国选定的非国际单位制体积、容积的单位;公斤不是我国的法定单位,而是国际单位制的质量的单位。我国法定质量单位是kg(千克)。过去还有力、重力甚至压强的非法定单位中也有用公斤做单位的。如物体受了多少公斤力,管道内的压力是多少公斤等等。由于它们不是相同的量纲,不能直接进行换算。在体积、容积和质量之间是要通过密度来进行计算的。同一物体它们之间的关系是:体积或者容积与密度之积等于质量。例如水银密度13595.1kg/dm3;,那么一升水银的质量就是13.5951kg,即:13.5951公斤。又例如水密度1kg/dm3;,那么一升水的质量就是1kg,即1升水的质量等于1公斤

情迷榻榻米 2019-02-27

容积换体积,cc其实就是立方厘米,升(L)就是立方分米,1升等于1000cc,1cc等于0.001升.升是容积单位,公斤(千克)是质量单位,它们不能直接换算,但可以依照公式质量=密度×体积来计算.通常1升水为1公斤,1升柴油为0.9公斤,其它的液体各有自己的密度.一公斤为二市斤,超市卖的1升食用油重量约为0.9公斤,也就是1.8斤。期望能够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