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tay| 水电改造 8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厨房集成吊顶里漏水是什么原因?哪位网友了解?

您好,目前在装修,在客厅考虑安装多联双控开关,如下:一、进户门位,安装四联双控,其中两个开关双控,两个单控二、远端位,安装三联双控,其中两个开关对应一种的双控,一个单控。线盒为86mm,不知道一的四联双控的线能不能塞进线盒?还是必须要用两个双联双控才可以?谢谢~

被采纳
情迷花香 2019-02-27

据我所知,厨房吊顶品牌比较好的品牌有友邦吊顶、奥普集成吊顶、容声集成吊顶、品格集成吊顶、美菱集成吊顶、法狮龙集成吊顶、楚楚全吊顶、奥华集成吊顶、华帝集成吊顶、现代集成吊顶等品牌,建议大家可以去各个官网了解一下实际的性能在比较一下做出选取。

其他回答(共2条)
魂殇痕 2019-02-27

厨房吊顶的品牌,我了解不多,主要有:友邦吊顶、奥普集成吊顶、容声集成吊顶、品格集成吊顶、美菱集成吊顶、法狮龙集成吊顶、楚楚全吊顶、奥华集成吊顶、华帝集成吊顶;这几家的吊顶和技术还是不错的,在购买者口中获得一致好评,大家可以去比较一下。

pingka 2019-02-27

集成吊顶是HUV金属方板与电器的组合。分扣板模块、取暖模块、照明模块、换气模块。具有安装简单,布置灵活,维修方便,成为卫生间、厨房吊顶的主流。如今,随着集成吊顶业的日益发展,全屋吊顶、阳台吊顶、餐厅吊顶、客厅吊顶、过道吊顶等都逐渐成为家装的主流。改变石膏板单调颜色,漏水就变黄的困惑,为改变天花板色彩单调的不足,集成艺术天花板正成为市场的新潮。海鸥集成吊顶通常报价为2万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