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空调 29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空调3匹能带多少平米?有谁知道?

被采纳

80平米的房间,个人感觉要用一个立式的大5匹空调才能带起来了。大1.5匹的空调适合15平米以内的房间使用,但要看房间的密封保温条件如何了,以及楼层、朝向、高度等因素。以此类推,80平米的房间,大5匹空调是比较合适的了。

其他回答(共3条)
四海旅行 2019-02-27

3p空调通常能带动32到50平米的房间。在选取空调时,可以选取空调的制冷量来购买适合的空调,这样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带来非常好的使用感受,不同的匹数也会有不同的耗电量,匹数越大耗电量也会越大。而且在使用的过程中还要关注房间的密封保暖条件,比较好的密封保暖可以保证空调在制冷的过程中有非常好的效果。可以依照自己家庭情况不同,选取适合的空调进行购买。

最爱吃小丸子 2019-02-27

我们在购买空调的时候一定要了解一下空调的使用面积,由于不同的使用面积会使用不同的空调匹量。空调3匹能带30~58平方米的房子,三匹空调也是非常实用的,很适合我们的家庭中使用。其实我们除了空调的匹量之外,我们还要关注其他的参数,例如空调的功率,空调的能效等级等等。

臭豆腐 2019-02-27

题主好,15平米一下用一匹的,15到25平米用1.5匹的,25到35平米用两匹的,35平以上用三匹或是五匹的。家庭用的空调,通常3匹以下就应该可以了。如小房间的可以用1匹,房间大的可以用2匹,客厅等大面积的空间可以用3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