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非E| 空调 9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美的冷静星二代优缺点?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9-02-27

美的冷静星二代空调是很受欢迎的空调品牌,美的空调冷静星二代的质量总体来说是不错的,也比较安静,仅在于卓越的性能,更在于它极具亲和力的时尚设计。从全闭合导风板到整体无缝外观设计,再到白色和重金属色的绝妙搭配,是一台极其简约又流畅大气的艺术品,不过也有一些小的缺点,不过并不影响使用。

其他回答(共3条)
记忆断弦 2019-02-27

选购空调的时候都会用不同的品牌来进行比较的,美的和格力都是有名气的品牌,各有特色,美的一直主打静音(冷静星(J款),梦静星(K款/V2款)等主推机型就可看出),循环风量也够大,但制冷通常。内机确实是2-3年内确实算静音,不过以后就难保证了,外机通常比格力省些材料,轻2公斤上下,五层防锈也通常。不过现在外壳略微改善了。格力制冷算快,也是以前的主推特点(冷静王/冷静宝)循环风量通常,但普遍不够静音,外机声音比美的大一点,不过够硬够防锈智能化霜,化霜及时充分,散热很快。大家可以选取一个适合自己的。

黑风沙溪 2019-02-27

美的空调有着非常多的系列,我们都应该要好好关注。美的空调冷静星二代系列在我们的家庭生活中也是非常常见的,美的冷静星二代在运行的过程当中是不会发出噪音的,运行非常安静,适合我们家庭使用。美的冷静星二代也是比较省电的,省电技术非常先进,大家可以选取购买。

轻轻的轻儿 2019-02-27

美的空调有着非常多的系列,我们在购买的时候也应该要好好关注。美的冷静星二代空调在市场上也是广受好评,由于这款产品在运作的时候是非常安静的。而且美的冷静星二代空调的款式也是比较精美,安装在家中非常好看。美的冷静星二代空调的价格也不是很贵,大家可以放心安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