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丁小妹| 维护保养 3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问一下帅康燃气灶打着火后手松开就熄火,是什么原因?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9-02-27

华帝燃气灶;火王燃气灶;帅康燃气灶;方太燃气灶;樱花燃气灶;美的燃气灶;西门子燃气灶;老板燃气灶;万和燃气灶;德意燃气灶。

其他回答(共2条)
杨隆秋 2019-02-27

我家也是用的帅康燃气灶,不过燃气灶打不着火的原因是比较多的,我简单的给楼主说说帅康燃气灶打不着火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法。帅康燃气灶打不着火可能是由于脉冲点火器里面的电池电压不够,这种方法很简单的,只要将里面的电池更换了,那么就可以照常的打火了。以及就是就是气源开关或者是气源不足,而针对这种情况,就要打开气源开关,或者考量一下是不是自家的起费不够了,然后被燃气公司停气了。以及可能是感应电机的距离不对,或者是电极被污染了。这个情况就要调整点火器的位置或者清洁电极了。以及一个原因可能是点火喷嘴太大,引起不能打火,这个时候就要更换一个小一点的喷嘴。

靳国民 2019-02-27

给个参照,我的华帝燃气灶刚买了1个月,今天也是出了相同的问题,即打开火几秒钟就熄灭,百度了一下,发现原因可能是电池阀阀门弹簧卡住了,然后我就按照指导用力拍了拍燃气灶表面(如力度不够,还可尝试搬起燃气灶再重重放下),使燃气灶产生较大振动,弹簧归位,之后我就顺利打着火了,问题成功解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