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日常用品 8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餐椅垫椅套价格哪位了解?有谁晓得?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9-02-27

餐桌餐椅套套装依照质量和大小的不同,价格在68到1000元不等,我家购买的是安俊家居品牌的,桌布的尺寸是130*180cm,另有6椅垫靠背,采用绣花蕾丝面料,透气性好,一样四季都可以用,价格是400元

其他回答(共3条)
pingka 2019-02-27

加厚高密度弹力椅套的价格是78元,其是可套设于弹性椅椅背、椅垫上的椅背套、椅垫套;使用该椅套覆置于弹性椅上,形成较为广大的承载面,防止弹性条与人体呈应力集中状接触,提高人们乘坐于该弹性椅的舒适性。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圆圆豚豚 2019-02-27

欧式餐桌餐椅套的参照价格为:月景水苑欧式餐桌餐椅套装实木组合价格是1480元全友家居法式餐厅家具组合餐桌餐椅套装价格是388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流白 2019-02-27

题主好,给你参照有这些:
1、瑞梦喜法兰绒椅垫餐椅垫椅坐垫毛绒坐垫餐桌椅垫加厚坐垫价钱约16元。
2、米子家居欧式创意居家布艺餐厅/电脑椅垫加厚弹力坐垫安娜椅垫价钱约3109元。
3、超柔毛绒防滑飘窗垫沙发座垫办公椅垫汽车坐垫网吧批发电脑餐厅椅价钱约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