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壁纸 6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壁纸装饰背景墙要注意什么事项?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大嘴猴 2019-02-27

题主好,
1、韩式优雅闺房。父母为小孩准备的儿童房如何改造,应保留家具,改变软装。用大片的蓝色花朵图案壁纸装饰卧室背景墙,营造优雅之感。自己动手制作一个纸质“风铃”灯罩,简单的白炽灯也变得充满创意。
2、韩式空间搭配中,最忌讳色彩和图案过于杂乱,小卧室更要关注。同样图案的壁纸和抱枕让这个空间显得非常协调,上抱枕之间的动物装饰则让空间变得可爱。
3、淡雅卧室搭配。白色的墙面和大窗户设计让这个小卧室视觉效果非常宽敞,床头背景墙采用蓝底带花纹装饰的壁纸,在不影响空间采光的情况下,增加了卧室色彩。床边树枝状的衣架充满了趣味。
4、蓝色和白色总是能搭配出清爽舒适的空间。台阶式的蓝色床头奇趣有很方便,而背景墙的蓝白壁纸装饰正和床头柜相呼应。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

其他回答(共3条)
也许会回来吧 2019-02-27

题主好,采用壁纸装饰电视背景墙,是一种简单快捷的装饰方式,却能带来与众不同的个性装饰效果。壁纸的种类、样式都非常多,在选取上要花点心思。电视墙背景选取一款抽象个性的图案壁纸,在隐藏式的壁灯照射下,立体感突显,非常有意境。

金口木舌 2019-02-27

其实客厅的背景墙很好设计,用壁纸装饰即典雅又时尚,依照装修的格局,选取适当的壁纸装饰即可。壁纸的品种较多,选取面较广,很多家居背景墙的装饰都采用了壁纸,效果新颖富有立体感。时隔几年还可以重新更换背景墙的壁纸格式,壁纸能留有更新的空间,何乐而不为呢。

荭叻眼de兔 2019-02-27

假如背景墙是用涂料做的装饰,这种大面积色块的背景墙可以用饰面板、装饰玻璃等饰面材料装饰门板,把隐形门当做一种局部平面装饰来设计,会取得不错的搭配效果。假如电视背景墙是采用壁纸做的墙面装饰,可以采用同样的壁纸装饰门板,已达到隐形的目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