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壁纸 6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自粘壁纸价格大概在什么价位?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艾紫儿 2019-02-27

依照牌子、功率的不同有不同价格,国产的大约在200—400这样。

其他回答(共3条)
福星高照 2019-02-27

富贵满堂十字绣成品价格大约在230元富贵满堂十字绣成品价格大约在270元富贵满堂十字绣成品价格大约在231元富贵满堂十字绣成品价格大约在21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准。

精灵VS小熊 2019-02-27

隐普通形纱窗大约在150一个,好一点200块钱。金刚网纱窗大约在400元,较好的在500元。纱门大约在1000块一套。价格参照于网络

在雨伞外独行 2019-02-27

自粘墙纸的价格主要还是要看品牌和材质,下面我给你介绍几款自贴墙纸的价格。余美PVC自粘墙纸纯色卧室客厅背景墙:34元/平雅易PVC自粘墙纸田园卧室背景壁纸:20元/平爱熙PVC防水自粘墙纸壁纸卧室:20元/平申旺田园卧室背景壁纸卧室客厅:12元//平家菲猫PVC自粘墙纸纯色加厚卧室客厅:30元/平蕊西大型壁画客厅90元/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