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阙里| 壁纸 1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无纺布壁纸价位在什么区间?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9-02-27

我们都知道壁纸的使用正在逐渐的代替涂料了,墙纸花色多,材质也很多,最常用的是PVC、无纺布和纯纸。当然不同材质的壁纸各有优势,质量好的壁纸价格就更贵,无纺布的价格最高,其次是PVC,再就是纯纸。墙纸分面材和基材两层,购买者选购墙纸时,应该关注不同材质的优劣性能。无纺布壁纸是最多人喜欢的,它的使用率最高,由于无纺布壁纸环保,透气,无刺激性,它被大家成为“会呼吸的壁纸”,是现在最流行的新型绿色环保材质,不过价钱比PVC贵,国产的无纺布墙纸价格在每平方米40元-50元之间。PVC墙纸是在墙纸基层上覆盖一层PVC塑料膜或把糊状树脂涂料喷涂在基层上面,防水防潮性好,经久耐用,容易保养,受到污染和容易擦洗干净,国产的PVC墙纸的价位在20元-30元/平方米,但购买者值得关注的是,PVC材质透气性差,长期铺贴在潮湿环境中容易发生霉变,对于这种情况,家里一定要做好防水工作,要采用各种方法给室内除湿防止墙纸发霉。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9-02-27

艺术壁纸壁画的区别:壁画是一副定做的图案,按照墙体的实际大小做出来的,而壁纸是有规律的图案;壁画通常用于局部张贴,在材质上,墙画多见于无纺布的材料,壁画的材质通常都比较好,现在市场上的价位在300上下一平方

这个价位的壁纸也是可以的,通常可以买到小品牌里的木浆纸或者是无纺布的。不过假如你选取的是大品牌的壁纸估计就是档次稍低点的壁纸了,不过质量也是没有问题的。

夜空最亮的星 2019-02-27

市场上墙纸花色繁多,材质也很多,最常用的是PVC、无纺布和纯纸。无纺布的价格最高,其次是PVC,再就是纯纸。墙纸分面材和基材两层,购买者选购墙纸时,应该关注不同材质的优劣性能。PVC墙纸,是在墙纸基层上覆盖一层PVC塑料膜或把糊状树脂涂料喷涂在基层上面。防水防潮性好,经久耐用,容易保养,受到污染可较轻易擦洗干净。国产PVC墙纸的价位在20元-30元/平方米。但购买者值得关注的是,PVC材质透气性偏差,长期铺贴于潮湿环境中容易发生霉变。而无纺布墙纸的横空出世,打破了墙纸易发霉的尴尬处境。据了解,无纺布因其材质特性,具有防潮、透气、柔韧、质轻、易分解、无毒、无刺激性等特点,被业界称为“会呼吸的壁纸”,是现在国际上最流行的新型绿色环保材质。无纺布既可做基材也可做面材,我们所说的无纺布墙纸,基材和面材都是无纺布材质,国产墙纸价格在每平方米40元-50元之间。梁经理说,无纺布墙纸是低调的奢华,并且重新装修墙面时,可以整体剥离墙纸,铺贴前更无需用水浸湿。无纺布和PVC的原材料完全不同,制作工艺也不同,优缺点也不能一概而论。应该是各有千秋吧,无纺布的原材料是天然的棉毛麻丝经高温无纺压制而成,透气性非常好,业内称之为会呼吸的壁纸,通常放在卧室比较好,由于卧室晚上睡觉关门关窗,没有空气流通,贴无纺布的不会有憋气的感觉。而PVC材质的壁纸原材料是聚乙烯,透气性相对于无纺布而言略微差点,但从打理上来说,PVC的打理性就强多了,可以拿水擦洗,通常贴在客厅的多一些,由于客厅是我们会客的地方,通常比较容易脏,贴PVC好打理的壁纸要一点。(PVC材质的壁纸有一种非常便宜的,那是聚氯乙烯材质的,里面的氯元素有毒性,买的时候得慎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