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日常用品 55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9-02-27
101胶水用什么可以洗掉,101胶水怎么洗掉?

被采纳
一年四季 2019-02-27

用香蕉水滴在胶水渍上,同时用旧牙刷不断搅刷,待胶水迹变软脱下,再用清水漂净,反覆刷洗,刷净为止。在有胶水痕迹的衣物背面垫上吸水布,然后往胶水痕迹上涂些白醋,最后用棉花蘸水擦洗干净。在原处滴上101使原来的101融化,然后迅速用水洗掉。用绝缘油,倒点变压器里的绝缘油在桌上,101胶水很快变软,可以很快搓掉了。

其他回答(共1条)
蓝天白云青春 2019-02-27

可以用以下三种方法洗掉:方法
一:这是最简单的一种,直接用湿毛巾敷在胶渍处,一段时间后02就会变软,然后洗掉就可方法
二:在沾有502胶渍的地方使用同样的502进行融化,变软后去除。方法
三:使用绝缘油,绝缘油效果很令人惊喜,502胶水能很快变软,然后直接洗掉就可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