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家饰 6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便宜电表箱装饰画价格是多少?正打算购买。

被采纳
meiliwa 2019-02-27

水晶电表箱装饰画的价格不贵100元就能买了。水晶简约配电箱客厅餐厅遮挡挂钟电表箱装饰画可推拉电表盒带钟表69元。无框电表箱装饰画配电箱推拉式客厅电盒卧室现代壁画简约水晶挂画79元。美斯凯电表箱装饰画推拉客厅现代配电箱水晶画液压无框画挂钟表69元。水晶欧式遮挡电表箱推拉式装饰画有框电源盒开关箱配电箱电闸壁画99元。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碗子 2019-02-27

在整个家居空间装饰之中,对于电表箱装饰画的选取,应该依照客厅装修风格而定,最好选取同种风格的电表箱装饰画。上面可以是花鸟鱼虫,可以是四季星光,可以是点线面的不规则几何,可以是可爱卡通,也可以是DIY照片,总的来说,幼儿园电表箱可以依照小朋友喜欢哪种画来作画就可以了。

蒯俐娜ee 2019-02-27

题主好,电表箱装饰画通常有两种安装方法,一种是直接用钉子将它钉上去,以及一种就是买有磁性的,将它吸上去就行了

专属笑晴 2019-02-27

电表箱装饰画,便电箱推拉画,报价:198.00元。电表箱装饰画,配电箱装饰画,报价:10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