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瓷砖/石材 6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弱弱的问一下永川哪里有东鹏瓷砖?哪位清楚?

被采纳
来自星星的ni 2019-02-27

现在瓷砖的种类有很多,有抛光砖、马赛克瓷砖、通体瓷砖、釉面瓷砖等。这些种类的瓷砖都有防滑作用的,不过有的防滑作用很强,有的防滑作用很弱。这主要是由于瓷砖的纹路引发的,纹路粗防滑性就强,纹路细防滑性就弱。其实防滑性是可以通过人为的作用来增加的,大家都是使用铜管来增加纹路。

其他回答(共2条)
荭叻眼de兔 2019-02-27

1.东鹏瓷砖永川营销中心地址在永川区天骄银座装饰城1-11。
2.东鹏瓷砖:重庆市永川区三星路与红河大道交叉口东50米。

千与千寻M 2019-02-27

永川搬家公司比较好的有:A:永川锦程搬家公司地址:永川区中央大街7栋3-aB:重庆市永川区幸福搬家公司地址:重庆市永川区胜利南路48号C:重庆永川蚂蚁搬家公司地址:重庆市永川区蚂蝗桥288号附18号D:乔迁搬家公司地址:重庆市永川区E:喜洋洋搬家公司地址:重庆市永川区萱花西路188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