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卧室 4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格力空调如何显示室内温度?谁清楚?

我按了睡眠模式可是没有你们说的小房子标志.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9-02-27

现在格力空调在市场上的表现也是很令人满意的,大家对于格力空调的产品质量也是很关心,格力空调故障代码大全:E1代表的是压机过流和过热,排气过高等等。E2代表的是室内防冻结保护。E3代表的是室内温度感温包开,或者短路。其实我们是应该好好去了解一下格力空调故障代码的。

其他回答(共3条)
记下你的本 2019-02-27

当我们调节空调的温度时,也想看到空调的温度显示在哪里?下面是格力空调温度显示功能的实际措施。打开空调开关,当前显示的是太阳模式,代表室内制热。通常在冬天使用得多,按“模式”键,转换为三角尖符号。通常是昼夜温差较大的情况下使用,空调依照室内温度自动调节。温度高就制冷,温度低,就制热。比较方便。关注这个状态下是设置不了温度键的。右边温度键为空白。,空调温度的显示功能的使用操作过程比较容易的。

你是花花世界 2019-02-27

现在很多家庭都会使用格力空调,格力空调有一个格力空调健康节能的功能。在使用的过程中,空调会自动设定一个温度室内温度假如高于设定的温度时空调就会运作,将室内的温度调整到适合的温度。在使用的过程中,相比于自己调节非常的节能省电和空调的睡眠模式有一些相像,是一个非常好的功能。格力空调在这方面非常的智能化是现在很多家庭购买空调时的首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