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过道 7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了解的说说走廊灯安装如何取下来?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合格老公 2019-02-27

题主好,我知道的有,灯的更换过程是,用小挂钩当吸盘将扣板取下来切忌用利器;取下后,再将照明灯面板取下,随之将里面的灯管取下,把新的灯管安装进去,插上灯管的电源插座,再将灯面板盖上;扣上照明灯旁边的面板,更换灯泡的重任就完成啦。灯泡不亮的话,你可以,可能灯头接触不好,旋紧灯泡;灯泡已坏,更换灯泡;线路故障,检修线路(须维修工维修)。

其他回答(共3条)

换奥普fdp810a灯泡首先你把两个浴霸灯取下来,用小刀在集成板的缝隙处跷一块集成板下来。左手伸进浴霸灯孔内到外壳边、右手伸进集成顶内找着浴霸外壳嵌入的那一部分、两手轻轻的向下按、同样的方法取四个角。外壳取下来以后、就可以直接取中间的灯包了,取下来再安装上去就行了。处理完以后、就可以把浴霸外壳对准集成有缝隙装回去、在装集成板就可以了。

路漫漫 2019-02-27

这个问题我知道,我给你说说憋~~安装之前,我们要检查吸顶灯,外观是不是完好无损的,导线和接头有没有固定好,这样可以防止接触不良的现象。吸顶灯使用的是螺丝灯头,绝缘外壳是不能有破损的,不然就会有漏电的危险。假如发现吸顶灯质量有问题,我们应该及时进行更换,不能一时偷懒。安装吸顶灯前要预埋螺丝或者是使用膨胀的螺栓固定。假如我们预留的是膨胀螺栓,就要考量到螺栓的规格和大小,钻孔直径与螺栓的规格是相符合等等。预埋螺丝之后,固定灯座的螺栓的数量应该和灯具底座上孔数是相同的,螺栓的直径与底座孔的直径是一样的。吸顶灯[1]不能安装在一些易燃材料上,假如安装在易燃的材料之上极有可能引发火灾假如我们要将吸顶灯安装在板材上,就需要采取一些隔热的措施,这样才能有效的防止火灾。白炽灯灯管的吸顶灯容易发热,灯管不能贴到吸顶灯的灯罩,灯管的功率也不能太大,温度过高,吸顶灯的玻璃灯罩有可能会破裂,不仅减短了吸顶灯的使用寿命,还可能会造成危险,威胁家人的生命安全。灯罩上的四个角的黑色帽可以拧下来的(逆时针拧)小心别把灯罩摔碎了,取下灯罩后,将灯管拔下来,假如你不会看型号,就把灯管拿到灯具店就可以买到了。把灯放到想放的地方,在灯的预留孔处做记号,用电锤打眼,放入和钻头一样大小的涨芯,把灯放好用自攻钉上好就可以了。期望帮助到您!对你有参照作用啦~

畅想意念 2019-02-27

1、假如有灯托,那么直接旋转就可以将旧灯泡旋下来,然后更换新的就可以了。
2、假如有灯罩,那么就将灯罩取下来,通常灯罩都是用小卡子卡住的,直接扳动就可以取下来了,然后将镇流器上面的插头从灯管上拔下来接着再把固定灯管的卡簧给掰开,取下灯管拿出原先买来的好灯管安装就行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