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工厂 3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于都爱家整体衣柜加工厂在哪里?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运发石材加工地址:金东路隐龙山庄(水韵嘉城C区对面)红绿灯旁大众石材加工厂地址:赣州市于都县红绿灯阳光石材地址:赣州市瑞金市阳光瑞景1号店面

其他回答(共3条)
傻傻的猫666 2019-02-27

首先要视空间整体户型尺寸的实际情况,从而展开定制,由于要在衣里面放电视机,衣柜的总体宽的尺寸不能低于2100mm,在设计的时候还要考量头的位置在哪里,电视机的摆放位置应对着床头的中间位置,这样在使用时可以更人性化。

萨普赖斯 2019-02-27

烟台安可.洛澜橱柜有限公司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杏园西路27号欧贝尼衣柜橱柜加工厂地址:烟台市芝罘区福乐街46这些公司都是实力比较强的,在当地排前几名,非常不错

仁德的刘备 2019-02-27

1:江阴市欧丽定制家具厂主要提供:整体橱柜、衣柜、卫浴柜、铰链等
2:无锡市香港尔琪橱柜衣柜有限公司主要提供:橱柜、酒柜、衣柜、移门、软包等
3:无锡海菲亚家具厂主要提供:五金件、移门上配件、移门材料等
4:无锡金木坊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主要提供:原木门、护墙板、地板、衣柜、橱柜等
5:无锡晶刚门板橱柜加工厂主要提供:晶钢门板、橱柜、移门、石英石台面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