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日常用品 86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9-02-27
室内使用空气加湿器对孕妇有影响吗?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9-02-27

加湿器虽然能让室内环境相对湿润舒适,不过不正确使用也是有很大危害的。以下这些影响就要想办法防止啦。
1、许多漂浮在空去中或者是散落在灰尘里、物品上的各种微生物,一旦温度、湿度适宜时,它们就会快速地生长、繁殖,,抵抗力相对较弱的老人、儿童等人群吸入细菌后容易感染。另外,加湿器使用不当还可能引发“加湿性肺炎”。这是由于加湿器在使用时,若得不到定期清理,加湿器中的霉菌等微生物随着气雾进入空气,再进入人的呼吸道中,容易患“加湿性肺炎”。
2、潮湿的空气会加重关节炎、糖尿病的病情,,关节炎、糖尿病患者谨慎使用空气加湿器。
3、假如直接向加湿器中加入自来水的话,容易污染室内空气,由于自来水中的氯原子和微生物有可能随水雾吹入空气中造成污染;假如自来水硬度较高,加湿器喷出的水雾中因含有钙镁离子,会产生白色粉末,污染室内空气。
4、虽然加湿器能够将干燥的室内空气加湿让人感觉清凉,不过超声波加湿器的辐射非常大,特别对于孕妇来说就更加严重了,孕妇尽量少用加湿器或者不用。

其他回答(共1条)
一夜七次郎 2019-02-27

建议不要使用空气加湿器,有新生儿的室内空气加湿,建议通过洒水、放置水盆等方式进行。加湿器使用不当,加湿器中的病菌会随着汽雾进入空气,会增加得病的可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