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法国女人| 家饰 65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9-02-27
卧室装饰画一般应挂在什么位置?对着床头好不好?

被采纳
土耳其烤鸡 2019-02-27

窍门
一:客厅装饰画形状要与空间形状相呼应假如放装饰画的空间墙面是长方形,那么可以选取相同形状的单一装饰画或现在比较流行的组合装饰画,特别是组合装饰画,不同的摆放方式和间距,能实现不同的效果。抽象画一直被人们看成是难懂的艺术,不过在现代装修风格的家庭中却能起到点睛的作用。很多人尽管看不懂画中的内容,但却知道画是否好看,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这样足矣。现代风格的家装配上简单的抽象画,能够起到提升空间的作用。窍门
二:视线位置最重要进家门视线的第一落点才是最该放装饰画的地方,这样你才不会觉得家里墙上很空,视线不好,同时还能产生新鲜感。窍门
三:角部装饰画突出亮点如何挑选客厅装饰画,过去人们以为装饰画只能摆在一面墙的正中部,然而在现在的设计中,很多设计师喜欢把装饰画摆放在角部。角部所指的就是室内空间角落,就像客厅两个墙面的90度角。就像近年来比较流行的沙发组合方式L型沙发,角部装饰画也有异曲同工之妙处。角部装饰画对空间的要求不是很严格,能够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在拐角的两面墙上,一面墙上放上两张画,平行的另一面墙放上相同风格的一张画,形成墙上的L型组合,这种不对称美可以增加布局的情趣,室内也不会有拘束感。另外,角部装饰画还有通过视线转变提醒主人空间转变的作用。比如从客厅到卧室的途中摆放装饰画,就能起到指路的作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河东狮 2019-02-27

通常卧室的头不要对着窗子,对这窗子的话,晚上你把窗子打开睡觉容易得感冒,另外也给人一种不安全感:床的对面不要放镜子,夜晚睡觉睡得朦胧,会产生幻像;卧室床与经线平行是最好的(南北),床的位置不能放了对着门,对着门的话,门打开就看得见卧室里面的东西,不雅;
1、床头要有靠山,意思是床头要靠在墙上,这面墙不宜有窗有门
2、开门直冲床也是不好的,睡觉的人不安稳
3、最好在床上就能看到开门进来的人,不要背向门
4、床头隔壁是厕所也是不好的,厕所门也不能冲床,冲床头头疼冲床尾脚疼
5、卧室不宜有镜子或者电视电脑,有也绝对不能冲着床
6、床的区域上方禁忌有房梁,这是最容易有鬼压床的感觉的摆法假如你怕从走廊窗子看到里面、床头靠客厅又怕窄的话,建议放1.5米的地方。床头可以靠走廊,也可以靠图的右边。我建议是放在床头靠客厅,放中间,这样布置起来更好看一些。塘沽知名装饰公司佰瑞为您解答。

秋露润花衣 2019-02-27

卫生间门对着床头不好,是否可以把卫生间的布局改动一下,(假如还没装修的话)。比如马桶移位,或者做一个隔断,布局成干湿分离的卫生间,尽可能让坐便器和淋浴龙头,不直接对着床头。假如不能改布局,也可以试着把卫生间的门在视觉效果上装饰成一堵墙,挂上一些装饰画,从视觉心理上淡化这后面是一个卫生间入口。或者有空间的话,也可以把它做成一大面子,把门“虚”在里面。以上两个方法同时使用更好了。假如都不能改了。那就只能在卫生间后面加装一道帘子,假如相信水风学的,那么颜色最好选土黄色,咖啡色;以“土”化“水”。棉布材质假如觉得难看,用薄纱也可以的。但线帘和珠帘的话最好不要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