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太阳言夏| 卧室 3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想把大房间隔成两小房间也就是说想两房变三房需要怎么做?

女儿房间柜子有点多,床头上边往旁边一点放了一个挂式书架问一下下边可以放什么东西上面可以放一个女儿喜欢的小灯

被采纳
muji木质 2019-02-27

把两房两厅改为三房,加个小房间最好的方案是:使用原客厅的南侧部分和阳台,并设法保留原来客厅和阳台的功能,只是客厅规模变小些,采光也做充分的设想.由于你期望在小房间中设单人和小写字电脑台,可以从客厅南墙向北设置出2100mm宽的房间,可以南北方向布置900mm长的小写字电脑台和1200mm宽度的单人床,床靠背靠西墙,在保证小房间基本尺寸的情况下,最好用透明钢化玻璃移门隔断来隔出小房间,假如用实隔墙则会严重影响客厅和餐厅的采光,这样可以保证小房间不作为卧室休息功能时客厅和餐厅的采光和南阳台的运用.在小房间北侧房间内部设计整窗帘,来保证小房间作为卧室休息功能时的隐蔽

其他回答(共3条)
泪痕春雨 2019-02-27

不官是大房间还是小房间,床头不可以放一个,要不放两个也就是一对,或一个也不放。

影之名 2019-02-27

隔断就是把一大间隔成几小间,隔断有固定死的,也有活动的.

1、窗帘常规的默认长度都是2.8米(进口的可能有些不同),也就是说无论你做多长,商家都是按照2.8米价格算的,假如你的窗帘长度低于1.4米,可以考量让商家算半幅的钱。
2、窗帘的价格=成品价**元/米*宽度*褶皱系数AA=1.67可以达到褶皱的效果了。A=1.8褶皱效果足够了。A=2非常褶皱了,通常老板会推荐你这个,不过实在没必要。客厅/大房间最好1.8,小房间书房之类的1.67就可以了,不过个人实践下来发现和花样的种类也有关系,花样比较小而密的,褶皱系数可以高点,花样比较大颗的,褶皱系数可以适当低点,由于太褶皱了反而花样都看不到了。关于褶皱:
(1)厅、大房间用1.8倍足够了(房间宽*1.8)m
(2)小房间用1.6倍足够了(房间宽*1.6)m
(3)阳台不要褶皱太多,加一米足够足够了(阳台宽+1)m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