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卧室 4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榻榻米上面衣柜开门好?还是拉门好?麻烦说说。

我家的三个卧室上面都有这样的梁。那还用做吊顶吗,应该怎么做。

被采纳
情迷花香 2019-02-27

题主好,有的用移门,有的用实木开门,这个要看您家的房间空间大小,衣做开门的话还是实木门比较好,做移门可以用玻璃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小俏儿nancy 2019-02-27

衣柜平开门还是推拉门好,这个都得由个人的喜好以及实际居住环境而定的。推拉门衣柜也称移门衣柜,分为内推拉衣柜和外挂推拉门衣柜两种:内推拉衣柜是将滑轨置于衣柜内侧,外观上有独立的感觉,整体性较强,对于周围环境的融入性强。

瑩火虫的秘密 2019-02-27

从美观上说做平拉门好,以使用方便来看上下推移门更好,开关门不影响休息区域。柜门是否定制还是平板取决与家里整体装修风格,假如简约风格,卧室其他家居都为简约风格可以采用平板。定制衣柜门材质不同价格不一,便宜的有模压的,好的有实木的,更具榻榻米造价选购,好马配好鞍,榻榻米材质高端,柜门也必定选取精品。

想飞的鱼020 2019-02-27

题主好,实木衣柜移门还是开门的各有各的好处,移门可以节省空间,假如你的衣柜比较大,比较宽,做移门最好。做平开门恐怕还不好弄,门打开了要占你半间房的距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