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熊猫秋| 卧室 1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9-02-27
女生的房间除了用粉色装修还可以怎么设计?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9-02-27

1.关注女生卧室的色彩运用在女生卧室的装修设计中,瞬间让整个卧室的氛围浓厚起来。我们看很多成功的女生卧室设计案例不难发现在用色上的大胆,温馨,可以有浪漫唯美的纱帘,很多精美的碎花元素用在女生卧室中毫无违和感,还可以选取一些漂亮的上用品。2,可以点缀一些漂亮的彩灯,还可以添加更多的元素辅助这种浪漫气息的提升。女生卧室设计的时候。在软装的选取上,可以把重点更多地放在用色的合理选取上。用女孩子喜欢的粉色,紫色等能够打造出卧室的小女生气息,现在很多家具品牌推出的造型精美的靠垫等也是不错的装饰。
3.适当打造女生卧室梦幻效果在女生卧室梦幻效果的打造上除了要关注以上两点以外,缤纷都是特点,女孩子的公主房都会以温馨的粉红,暖暖的淡黄,浅浅的浪漫紫为主,在家具的选取上,可以多使用欧式的浪漫元素,使用一些曲线比较多的家具做主体,同时在色彩上要关注和整体装潢风格搭配起来,有需要的时候打开会有惊喜,另外在墙面的装饰上,设计感很强的照片墙以及各种装饰画的装饰也会为女生卧室装扮增色不少

其他回答(共3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9-02-27

1、女生卧室的家具软装要精美在整个装修设计中,要关注女生卧室装扮,这主要体现在家具以及相关的软装产品的选购上。例如
1.关注女生卧室的色彩运用在女生卧室的装修设计中,瞬间让整个卧室的氛围浓厚起来。我们看很多成功的女生卧室设计案例不难发现在用色上的大胆,温馨,可以有浪漫唯美的纱帘,很多精美的碎花元素用在女生卧室中毫无违和感,还可以选取一些漂亮的床上用品。
2、可以点缀一些漂亮的彩灯,还可以添加更多的元素辅助这种浪漫气息的提升。女生卧室设计的时候。在软装的选取上,可以把重点更多地放在用色的合理选取上。用女孩子喜欢的粉色,紫色等能够打造出卧室的小女生气息,现在很多家具品牌推出的造型精美的靠垫等也是不错的装饰。
3、适当打造女生卧室梦幻效果在女生卧室梦幻效果的打造上除了要关注以上两点以外,缤纷都是特点,女孩子的公主房都会以温馨的粉红,暖暖的淡黄,浅浅的浪漫紫为主,在家具的选取上,可以多使用欧式的浪漫元素,使用一些曲线比较多的家具做主体,同时在色彩上要关注和整体装潢风格搭配起来,有需要的时候打开会有惊喜,另外在墙面的装饰上,设计感很强的照片墙以及各种装饰画的装饰也会为女生卧室装扮增色不少

光曜燎烛 2019-02-27

题主好,女生卧室的装修设计其实也有重点可以遵循。由于设计的主题比较固定,使用的元素也会容易总结,在装修中只要掌握一些基本的规律,并且多借鉴一些经典的案例,要想打造出漂亮的装修效果并不困难。在女生卧室的实际装修上,关注每个细节的打造,综合起来的效果一定会让人满意。而在这些细节中,还要关注精益求精,做到精致,富有女性气息。关注女生卧室的色彩运用在女生卧室的装修设计中,可以把重点更多地放在用色的合理选取上。用女孩子喜欢的粉色,紫色等能够打造出卧室的小女生气息,瞬间让整个卧室的氛围浓厚起来。我们看很多成功的女生卧室设计案例不难发现在用色上的大胆,温馨,缤纷都是特点,女孩子的公主房都会以温馨的粉红,暖暖的淡黄,浅浅的浪漫紫为主。淡粉色的墙壁是这个优雅的小女孩的房间的基调。黑色和白色的对比颜色,弯曲的家具和仿古格调,一个简单的水晶吊灯是挂在天花板上。巴黎埃菲尔铁塔卧室巴黎为主题的卧室结合手绘壁画弯铁工和俏皮的粉红色的床上用品。奶黄色有助于向下的空间,由此看来俏皮的颜色不倒眼。巴黎棉质印花布卧室可爱的粉红色和白色的条纹,这个法国的设计灵感的完美背景。纯粹的面料突出的床头。女生卧室的家具软装要精美在整个装修设计中,要关注女生卧室装扮,这主要体现在家具以及相关的软装产品的选购上。例如,在家具的选取上,可以多使用欧式的浪漫元素,使用一些曲线比较多的家具做主体,同时在色彩上要关注和整体装潢风格搭配起来。在软装的选取上,可以有浪漫唯美的纱帘,很多精美的碎花元素用在女生卧室中毫无违和感,还可以选取一些漂亮的床上用品,现在很多家具品牌推出的造型精美的靠垫等也是不错的装饰。

纠结处女女 2019-02-27

1、在女生卧室的装修设计中,可以把重点更多地放在用色的合理选取上。用女孩子喜欢的粉色,紫色等能够打造出卧室的小女生气息,瞬间让整个卧室的氛围浓厚起来。我们看很多成功的女生卧室设计案例不难发现在用色上的大胆,温馨,缤纷都是特点,女孩子的公主房都会以温馨的粉红,暖暖的淡黄,浅浅的浪漫紫为主。
2、在整个装修设计中,要关注女生卧室装扮,这主要体现在家具以及相关的软装产品的选购上。例如,在家具的选取上,可以多使用欧式的浪漫元素,使用一些曲线比较多的家具做主体,同时在色彩上要关注和整体装潢风格搭配起来。在软装的选取上,可以有浪漫唯美的纱帘,很多精美的碎花元素用在女生卧室中毫无违和感,还可以选取一些漂亮的床上用品,现在很多家具品牌推出的造型精美的靠垫等也是不错的装饰。
3、在女生卧室梦幻效果的打造上除了要关注以上两点以外,还可以添加更多的元素辅助这种浪漫气息的提升。女生卧室设计的时候,可以点缀一些漂亮的彩灯,有需要的时候打开会有惊喜,另外在墙面的装饰上,设计感很强的照片墙以及各种装饰画的装饰也会为女生卧室装扮增色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